回到首页

鑫发粉墙机已经在全国各地有了一定的知名度

admin

2019-01-05 11:01:04

如今每行每业都慢慢逐渐工业化的脚步,由机械代替工人的趋势和应用已经越来越受广泛了。就连建筑装修行业也是如此,装修方式也逐渐开始向工业化的方向迈开脚步。鑫发粉墙机是一台很便捷的机器,而且定位快捷简单,能够真正实现机械自动化抹灰。

 

鑫发粉墙机的工作原理是上升抹灰,降落压光,上升的过程中保送带将砂灰送到抹板上,然后抹在墙面上,抹到顶后自动中止抹灰,并开端降落将砂灰压光压实,机器抹墙是一次成型的,墙面抹好后平整度分歧,没有空鼓掉灰的现象,有些痕迹只需稍作修理即可。

 

鑫发粉墙机相比人工抹墙来说,是他们施工效率的好几倍。如果两个人再加一台鑫发粉墙机来工作,在一天之内工作8小时就可以涂抹出400-500平米的墙体了。如此看来,这么便捷又高效的鑫发粉墙机真的是一台非常理想的抹墙设备。

 

所以很多的建筑施工企业在进行装修施工时都首选鑫发粉墙机,还在犹豫什么呢?有越来越多的建筑工人和施工团队都一致表示,非常信赖这台鑫发粉墙机设备。截至目前,鑫发粉墙机已经在全国各地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了,还不赶快来体验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