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页

雅洁利粉墙在质量、效率和安全性方面都优于人工粉墙

admin

2019-01-05 11:01:28

今天,“机器代替劳动力”的口号不仅是一句口号,现在已经开始成为现实。以建筑业为例,如今抹灰工人越来越少,雅洁利粉墙机已经开始取代劳动力。那么,为什么说雅洁利粉墙机可以代替人工抹灰呢?

 

雅洁利粉墙机采用轻质镁铝合金材料,重量轻,保证机器使用寿命超过5年。雅洁利粉墙机采用分体设计。机器的主箱与料斗和刮灰器分离。当机器到达顶部时,料斗会下沉,刮灰器会自动转动,这样机器就可以一次被刷到顶部,不需要人工修理。

 

由于雅洁利粉墙机无与伦比的优势,与人工抹灰的繁琐工作相比,雅洁利粉墙机无疑将更加简单,操作更加方便。此外,墙粉机及其电机和电器都是国内知名品牌,并配备了漏电保护器,以确保机器运行期间人员的安全。

 

雅洁利粉墙机粉刷的墙面质量得到保证。一般来说,以刮板宽度为1m的自动雅洁利粉墙机为例,其粉墙效率是手工作业的8倍以上。为什么我们说雅洁利粉墙机可以代替手工抹灰?我想大家都明白了吧,因为这台机器在质量、效率和安全性方面都优于手工。这就是为什么雅洁利粉墙机可以取代手工抹灰。